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北京画室 - 正文

 
北京三一工作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9-2 16:39:32 【字体:小 大】
办公电话:(010)51397391 13126566327 联系人:卢老师 13522591503 联系人:秦老师 北京站、北京西站乘坐地铁至四惠,换乘城铁至双桥站下车。 北京站(北京火车站)或光华路乘坐639路公交车到科技大学管庄校区,下车即到。 北京站(北京火车站)、大北窑乘坐859路公交车到常营,下车即到。 望京地区(中央美院)乘坐小6路公交车到管庄。

办公电话:(010)51397391 13126566327 
联系人:卢老师 13522591503 联系人:秦老师
北京站、北京西站乘坐地铁至四惠,换乘城铁至双桥站下车。
北京站(北京火车站)或光华路乘坐639路公交车到科技大学管庄校区,下车即到。
北京站(北京火车站)、大北窑乘坐859路公交车到常营,下车即到。
望京地区(中央美院)乘坐小6路公交车到管庄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